第【1】次作业-20170309-王莉苹
一开始留在构想我的主干有几个,分别有什么……但后来却不知道怎么画主干比较好看,不再那么简单的四条“大粗线”,原本中心图想画我自己的Q版漫画图,但画画技术不太好,于是就放弃了 好厉害,第一次作业画的这么好{:1_185:}。中心图,配图我喜欢。二级分支有点问题,从一个点发出。努力。{:1_189:} 线条流畅,枝干都有花纹,漂亮,最喜欢第一条 原来你是版主,我在谁那里看到这个作品,忘记了,画的很有自己的思想,向你学习,布局也挺好看的
页:
[1]